手游二测部分剧情录制连带两条战斗过程b站链接总汇

【抱歉我占个花仙主tag】

补齐了之前说好会补的3个NPC秘闻录

1.点我看塔哥秘闻录 【勇气国秘史√】

2.点我看琳恩秘闻录 【最后一个关卡[你的名字]解锁条件未知,所以没有录】

3.点我看露莎女神秘闻录【part2蒙莎高甜官粮!!!】【西蒙这个木头!他!终于!学会了!偷跑去看露莎!!!】

附带的

4.点我看红雨女神在线香烤boss

5.点我看暴躁爱德文在线戳死boss


6.琳恩好感度2级任务剧情——【生病的琳恩】【我们亲爱的奶妈她她她自己掉血了_(:з」∠)_】【时间关系,神叶解决一切】


二测主线正片有Lily大佬录制了,b站可以找到√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果果白柰_想写自己想写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